Angelaaaaaaa

I.F:

那一年,我做了一个矛盾的决定:决定不再联系你,却留下来,住在这里,仿佛只要和你生活在同一座城市,日子便可以安心。
每当路过那些你也会经常去的地方,我会悄悄地紧张,有种兴奋至害怕的心情,生怕某个转角就能撞见你。
日复一日,我习惯了用这样的形式陪伴在你身边,直到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开这里,只有我还一厢情愿地在这里守着你的存在。
我知道冬天的你总会去个热带海岛来躲避这里最恼人的寒冬,你不在的时候,这座繁华的都市于我,既是空城。于是我也收拾行囊,去了更北更冷的地方,想象你我在季节的两极,在漫天的极光里仿佛看到一边在海岛冲浪的你。
这样的冬天很快便过去,回到这座属于我们的城市……

评论

热度(9)